下楼

刘耀文“嫁给我吧”




生日特辑









“刘耀文!!!”

“怎么了怎么了?婆娘”刘耀文正要换鞋,听到你的咆哮扔下拖鞋就跑到你跟前

“你还晓得回来啊!你啷个儿不和你那几个好兄弟继续耍唠!!”

“哎呀~我晓得错辽嘛,莫怄气嘛~”




“我不生气,刘耀文,你晓不晓得今天莫子日子,我准备了那么多东西,结果咧,你说你加班晚点回来,我就一直等着你”

“婆娘我错辽嘛……”小狼崽都快委屈成小奶狗了,还是不是傻笑,你都怀疑这娃子是不是傻了

“你有啥好委屈的,你瘪起个嘴巴,这招不管用老”

“你莫打岔,你过生日,我买好东西在家等你,你倒好,跟到他们一路跑起喝酒,还不醉不归…长能耐了你,”

“要不是马哥媳妇儿给我suo,我还不晓得,胆子大得很哦,是不是想念你的沙发咯”你说着说着就委屈的哭了






刘耀文听着自家婆娘数落了好久,突然就哭了,手忙脚乱的把你抱在怀里

“我错了嘛宝贝,你别生气,我知道今天是我生日,所以我想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,但这个事情并不是和他们去喝酒……”

说着说着,刘耀文放开了你

向后退了一步,单膝跪地,拉起你的手之后,从口袋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,是一枚DR钻戒




“满月,嫁给我吧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,我们一起度过了整个青春,每一年的生日我们都在一起,但这不够,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想和你一起过”





“答应他答应他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哥勇啊啊啊啊”

“真秀,满月就答应吧”

“好浪漫啊~”

“满月别愣着了,快答应他啊”





“大家…大家都在啊…”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不知道是因为落泪还是落泪了




大家一直在门口蹲着,半掩的门大家偷着门缝看着里面的人,等到男主单膝跪地拿出戒指说出那些腻歪的话,大家都忍不住冲进去助攻




“满月,感谢你一直爱着我,那些艰难的时刻都有你陪伴,我希望以后的幸福生活也有你在”

你泣不成声,点点头



刘耀文激动得为你带上戒指

起身拥抱住你,感动天感动地啊~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“我更爱你……”





“亲一个亲一个”大家真是整齐划一呢,

排练过???



刘耀文捧起你的脸狂亲,最后轻轻的落下一吻在你的唇上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要结婚了!啊啊啊啊”

小宋老师的反应真秀,各位搂着自家媳妇儿

看着幺儿的事成了,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


刘耀文os  : 咋还不走,还有事儿呢,人都在不好办事儿啊,哎呀~



第二天,你在刘耀文的怀里醒来,身上的酸痛感让你倒吸了一口凉气,刘耀文早就醒了,抱在怀里目不转睛的一直盯着,就好像眨一下眼你就会消失一样,你忍着不适催促着刘耀文起床,你们挑着中午十三点十四分领了证

这是9月24号





为啥不是9月23呢

因为,你想

两个日子都很重要,重复在一天会缺少一些仪式感,所以第二天领证,大家也觉得可以

其实主要是太晚了人家下班了哈




反正结局皆大欢喜,七个人带着自己的婆娘去度蜜月,留下昕哥“独守空司”




撒花撒花,祝刘耀文16岁生日快乐呀!

未来一片光明,大家都要努力奋进!

TNT永远发光,爆米花永远追随!

刘耀文的未来会更加优秀!

刘耀文会一直闪闪发光!

TNT也会一直发光发亮!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