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楼

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

现在是北京时间13:31

就在刚刚,发生悲剧了,我

一个卑微的低级写手,正在卑微的码字

码了一两个小时了,我非常认真的准备进入收尾

但是


我突然忘了一个成语的意思,我就想着去百度一下,后台切换


又没有关闭老福特,应该没事


在我看完意思回来,我的文呢???!!!


我哭了呀,我,我辛辛苦苦码的字呢


那么大一篇文,怎么就没了呀


那么多的字,怎么说没就没了啊,之前也没这种状况啊……啊啊啊啊啊!


鱼哭了水知道

我哭了……谁!知!道!

我的心好累,我直接裂开了,主要是刚才写的内容,一点也记不起来了



本来是和小张张非常甜美的故事


突然就好难过,好悲伤

这真的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……

评论